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分享到:
市管干部任前公示通告(汕组公〔2015〕5号)
  • 2015-04-09 08:42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组公〔2015〕5号

经市委常委会研究,张淑娟等6位同志拟提任领导或非领导职务。根据《市管干部任前公示办法》,现予以公示:
  张淑娟,女,1963年4月生,揭西县人,汉族,1985年8月参加工作,1987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市城区委常委、纪委书记。
  张少武,男,1965年10月生,陆丰市人,汉族,1990年9月参加工作,2000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学历,现任市环保局核应急与辐射环境管理科科长。
  吴智敏,男,1966年2月生,陆丰市人,汉族,1989年8月参加工作,1997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市建筑设计研究院副院长。
  洪锡鸿,男,1972年9月生,陆丰市人,汉族,1995年11月参加工作,1995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大学学历,现任陆丰市南塘镇党委副书记、镇长。
  陈鸿昇,男,1965年11月生,陆丰市人,汉族,1985年7月参加工作,1989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大专学历,现任陆丰市东海镇党委副书记、镇长。
  在公示期限内,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市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公示时间:7天
  受理单位: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
  联系电话:12380

中共汕尾市委组织部
2015年4月8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