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建议提案办理结果 > 政协建议提案办理结果
分享到:
提案工作信息
  • 2020-05-25 09:59
  • 来源: 市政协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以来,全体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市委七届九次、十次全会工作部署,聚焦推进三大行动,打赢三大攻坚战,开展“五城联创”等党政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充分运用提案形式,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截至5月17日下午4时,共收到提案102件。大会闭幕后,又收到委员提案6件,提案委员会依据提案工作条例,对收到的提案进行认真审查,决定立案已达的104件,作为建议处理的有4件。经审查立案的提案中,涉及经济建设方面的有28件,占26.9%;涉及社会法制方面的有16件,占15.4%;涉及科教文卫体方面的有22件,占21.2%;涉及城建环保交通的有26件,占25%;综合类提案有12件,占11.5%。

  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将组织力量进行梳理整合,商市委、市政府有关部门后,按归口管理的原则,抓紧召开交办会议,统一送交党政有关部门承办。全体市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以及市政协各专委会仍可随时提出提案,并经审查立案后送有关单位承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