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建议提案办理结果 > 政协建议提案办理结果
分享到:
汕尾市人民政府关于政协第十二届广东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第20180195号提案会办意见的函
  • 2018-04-25 16:28
  • 来源: 汕尾市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府函〔2018〕150号

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我们对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关于尽快启动建设沿海高速铁路广东汕头(经潮州)至福建漳州段并设置潮州东站的提案》(第20180195号提案)的会办意见是:

我市支持《关于尽快启动建设沿海高速铁路广东汕头(经潮州)至福建漳州段并设置潮州东站的提案》。

汕尾至汕头高速铁路计划今年全线开工,福州至漳州高速铁路全线已全面动工,尽快启动汕头至漳州段铁路建设将无缝连接“汕汕铁路”和“福漳铁路”,有效打通粤闽沿海快速通道,缩短两地时空距离,方便两地群众往来,促进珠三角与海峡西岸、长三角地区及城市间的快速互联互通,振兴地方经济和社会的快速发展。

汕尾市人民政府

2018年4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