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建议提案办理结果
分享到:
汕尾市人民政府关于广东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第1690号代表建议会办意见的函
  • 2019-03-27 16:25
  • 来源: 汕尾市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府函〔2019〕82号

汕尾市人民政府关于广东省十三届

人大二次会议第1690号代表

建议会办意见的函

省市场监管局:

广东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期间,卓春燕代表提出了《关于尽快理顺由省垂直管理事业单位管理体制的建议》,经研究,现提出会办意见如下:

我市地处于广东省经济欠发达地区,工业基础薄弱,而全省原质监系统事业单位普遍存在发展不平衡,粤东、粤北、粤西等落后地区检验检测能力基础薄弱,如果与行政机关一样下放到当地政府同级管理,当地政府在对单位能力建设、项目建设等方面的投入资金有限,压力较大。所以我市建议原质监系统事业单位在管理上采取省以下的垂直管理模式,争取省局通过协调发展的管理模式,继续加大对落后地区检验检测机构的资金,技术等方面投入,更有效地提高检验检测能力和服务水平,更好为当地经济建设发展提供技术保障。但是,不管是何种管理模式,建议尽快理顺,以便利事业的发展。

专此函达。

汕尾市人民政府

2019年3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