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工作会议
分享到:
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 2023-12-15 15:01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2月13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郑海涛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府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金融工作会议、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坚持谋长远与抓当前相结合,科学谋划明年的工作思路、目标任务,加大项目储备和招商引资力度,确保明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坚持把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作为根本宗旨,围绕“百千万工程”“明珠一号”、制造业当家、绿美汕尾生态建设等重点工作,扎实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紧紧抓住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正确道路,奋力推动新时代汕尾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涉外法治的重要论述精神,把做好涉外法治工作作为法治汕尾、平安汕尾建设的重点任务和有力抓手,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汕尾实践提供法治保障。

  会议套开市禁毒委员会会议,传达学习省领导对禁毒工作批示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进一步推动创建禁毒示范城市工作。会议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以打开路、打防并举、综合治理、以创促建,时刻保持对毒品“零容忍”态度,不断健全禁毒工作体制机制,全面调动和凝聚社会力量,切实把禁毒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以更加坚定的决心信心、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我市早日创建禁毒示范城市。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者:陈晓铭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