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工作会议
分享到:
我市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管理工作会议要求 不断提高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管理水平
  • 2023-11-29 16:37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记者 高晴晴)11月28日,2023年度汕尾市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管理工作会议召开。会议通报今年以来我市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工作基本情况,对全市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和业务培训。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网络意识形态工作,不断提高对网络舆论的引导能力和对网络意识形态安全的保障能力,明确领导和职责分工,落实专人专职,完善网站内容运维和信息发布审查机制。要增强政府部门与公众的互动互信,积极回应社会关切,按时按质做好网络问政和在线访谈工作。要加强政务新媒体管理,不断提升政务新媒体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要进一步做好政府网站安全防范和应急处置工作,加强网站监管,强化安全加固工作,确保政府网站安全运行,不断提高我市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管理服务水平。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