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工作会议
分享到:
我市部署农村精神文明创建五大行动
  • 2023-11-25 12:37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1月24日,我市召开农村精神文明创建五大行动部署会,贯彻落实省委关于推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现场会、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及全市推进“百千万工程”“明珠一号”攻坚行动部署会精神,以五大行动(村庄清洁行动、农房风貌品质提升行动、乡村文化空间营造提升行动、文旅融合特色村镇建设行动和农村移风易俗深化治理行动)为抓手,聚焦助力“百千万工程”,促进城乡精神文明建设融合发展。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农村精神文明创建五大行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开展农村精神文明创建五大行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精准对标对表,结合汕尾实际情况,围绕市委中心工作,研究制定全市农村精神文明创建五大行动方案,把汕尾乡土特色文化融入乡村建设,推动“五大行动”与“五大创建”深度融合。要压实工作责任,建立推进落实制度,统筹调度各方力量,完善“建档销账”工作机制,创新方式方法,营造浓厚氛围,形成同向发力、密切配合的工作格局,推动全市农村精神文明创建五大行动取得扎实成效。
  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负责同志,市五大行动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各县(市、区)文明办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记者:杨镕墁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