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工作会议
分享到:
郑海涛在全市2023年第二季度风险防范工作会议上强调 以极端负责态度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2023-04-04 10:42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4月3日,全市2023年第二季度风险防范工作会议召开。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重要论述,研究部署第二季度安全风险防范应对工作,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更高质量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市长郑海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郑海涛强调

  当前我市安全防范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系列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以极端负责、极端认真和极端重视的态度做好安全防范,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全市安全形势稳定。要把握工作重点,坚持精准施策,统筹抓好道路交通、建筑施工、水上安全、旅游安全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全力以赴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提前做好防汛应对准备工作,坚决遏制溺水事故发生,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切实压实责任,强化专项整治,盯紧河道防洪、山洪地质灾害防御、城市防洪排涝等重点部位、关键环节,加强汛前隐患排查整改,加强人员队伍、物资物料预置储备,组织开展应急处置、迁安救护等实战演练,切实增强抢险救灾能力,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安全保障。

  市领导黄志坚、石磊、许伟明参加会议。

记者:陈晓铭

实习记者:林丹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