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工作会议
分享到:
市新冠感染防控指挥办工作会议要求 抓实抓细“乙类乙管”常态化防控阶段工作
  • 2023-03-11 12:27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3月10日,市新冠感染防控指挥办2023年第5次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传达贯彻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及市委常委会暨市新冠感染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会议精神,对三年多来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阶段性总结,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委副书记、市新冠感染防控指挥办主任林少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庄红琴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悟疫情防控取得重大决定性胜利的重大意义,倍加珍惜和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认真总结经验做法,并转化为激励全市上下加快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完善机制和举措,持续加强疫情监测和常态化预警,盯紧一老一小的健康防护和重点人群疫苗接种工作,持续提升医疗救治和基层服务水平,持续加强农村防疫救治工作,全力抓实抓细“乙类乙管”常态化防控阶段各项工作。要压实“四方责任”,保持各级联防联控机制有效运转;抓紧梳理防控政策,按照乙类传染病防控要求统筹考虑,依法稳妥有序作出调整安排;加强防控成效宣传,讲好汕尾抗疫故事,加大科普宣传力度,引导群众自觉做好自我防护和健康监测;加强对一线医务人员的关心关爱,切实保障医务人员权益。
  来源:汕尾日报


  记者:陈思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