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工作会议
分享到:
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 2023-03-11 12:26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3月9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志坚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府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中央政治局会议和民主协商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从政治、全局、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意义,坚决服从大局,加强组织领导,全力做好改革各项工作。要“稳”“进”提质、巩固拓展经济回升向好态势,聚焦推动高质量发展,扎实做好“百千万工程”和党建引领“三六九”工程,抓紧抓实省产业有序转移工作,全力扩大有效投资、扩大消费、招商引资、“五外联动”等重点工作,突出保障和改善民生,抓实抓细“乙类乙管”新阶段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开局之年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阿拉善左旗一露天煤矿坍塌事故作出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有关安全生产工作部署,深刻吸取事故教训,紧盯矿山、危化品、道路交通、建筑施工、自建房、渔业船舶等行业和领域,积极做好森林防火工作,坚决防范重特大事故发生。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引导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把雷锋精神融入日常工作中,真正将为人民服务宗旨放在心中、落到实处,为加快推动汕尾高质量发展、为汕尾人民谋幸福作出应有贡献。

  市领导石磊、曾宏武、周小壮、庄红琴参加会议。



  记者:陈晓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