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工作会议
分享到:
我市部署2023年住房城乡建设工作 打好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攻坚战”
  • 2023-03-04 12:51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3月3日,我市召开全市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省“两会”、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市委八届四次全会、全市高质量发展大会以及市“两会”工作部署,总结我市去年住房城乡建设工作,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副市长周小壮作讲话。

  周小壮要求,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全面融入国家战略和省市发展大局,紧紧围绕新发展格局、民生福祉、绿色发展、质量安全等工作方面,充分发挥好行业协会作用,强力推进住房城乡建设。要全面深化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房住不炒”定位、城乡统筹发展、民生为本导向、安全发展理念、建设管理并重、建筑品质至上,进一步提升工作实效。要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全面优化住房城乡建设系统政风行风,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一岗双责”强履职、坚定不移严纪律,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强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记者:许楚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