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工作会议
分享到:
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要求 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全力以赴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
  • 2022-10-10 10:34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许楚璇)10月9日,在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第一时间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安全生产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石磊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国庆长假我市安全形势总体稳定,但稳中有忧、稳中有险,安全生产工作须臾不可放松。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毫不松懈地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紧盯第四季度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关键期、森林防火的特别防护期等重点时期,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越是艰险越向前”的精气神,全力以赴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要聚焦重点行业领域,强化防范措施落实,确保大局稳定,深入扎实开展安全大检查,全覆盖、零死角排查安全隐患整治,切实落实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相关措施,确保节后复工复产安全,强化重点行业领域安全整治,加强高风险作业安全管理,做好森林火险监测和野外火源管控,全面开展排查整治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要做到责任到位、人员到位,以硬措施、硬作风狠抓工作落实,切实把安全责任落实到位,不折不扣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广东65条”硬举措和我市75条生产要求,从严从实开展执法检查,坚决整治执法检查走过场、执法宽松软等问题,并加强值班值守和应急救援,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加强应急准备、应急演练,确保做到及时妥善处置、科学应对。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县(市、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