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工作会议
分享到:
市政府专题会议要求 加强落实稳住经济政策措施 全力推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 2022-06-09 11:41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陈晓铭 实习记者 陈希文) 6月8日,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各部门汇报贯彻落实国家、省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的措施和意见,进一步研究我市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志坚主持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要求,认真贯彻《国务院关于印发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的通知》各项部署,加快出台落地我市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全力推进我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要在不折不扣抓好国家33条稳经济一揽子政策和省131条具体措施落实的同时,逐条逐项吃透政策,紧密结合我市实际,认真谋划制定实施方案,进一步细化、具体化各项措施,不断增强各项政策的可操作性、便利性,让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要积极学习借鉴兄弟城市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视野,努力提高政策的吸引力和含金量。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查督办,加大工作推进力度,确保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落到实处。要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创新宣传形式,营造浓厚氛围,确保政策广为人知。

  市领导李永坚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