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工作会议
分享到:
全市民政工作会议提出兜牢民生底线 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 2022-02-19 11:21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记者 陈思明)2月18日,市政府召开全市民政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民政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李希在汕尾调研时的指示要求以及全市干部大会精神,总结2021年我市民政工作,分析研判形势,部署今年重点任务。副市长庄红琴作讲话。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民政部门要坚持党的领导,强化政治引领抓落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用好“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机制,扎实履行兜底脱贫政治责任,兜牢民生底线,真正把民政工作摆在更加重要位置来抓紧抓实,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围绕中心,强化纵横联动抓落实,把民政领域“五大工作体系”建设与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紧密结合,制定年度计划,列出任务清单,压实工作责任,确保“一张蓝图绘到底”,实现“十四五”时期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打牢基础,强化能力建设抓落实,聚焦民政事业行稳致远,强化民政基层基础建设,守牢织密安全底线,提高民政综合服务能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高效的民政干部队伍,为汕尾加快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和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作出民政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