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工作会议
分享到:
市政府部署全市工业和信息化工作 牢牢稳住工业经济基本盘
  • 2022-01-22 10:50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陈思明) 1月21日,全市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省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市第八次党代会、市“两会”精神,总结2021年全市工业和信息化工作,研究部署今年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副市长温树斌作讲话。

  会议指出,2021年,市工信局沉着应对经济下行压力和新冠疫情,切实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聚焦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狠抓工信领域“十大行动”落实,着力推动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全市工业经济和信息化实现了平稳快速发展。

  会议要求,全市工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坚定信心,增强高质量发展责任感和紧迫感,始终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专注发展定力不动摇,攻坚克难、精准发力、创新发展,克服经济下行压力,牢牢稳住全市工业经济基本盘,推动主要经济指标实现新突破。要认清形势,把握机遇,增强促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决心。要全面准确把握全市工业发展形势,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扎扎实实攻坚克难,推动工作稳步向前。要再接再厉,砥砺前行,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深入推进制造强市和网络强市建设,逐步提高工业经济质量效益和核心竞争力,奋发有为推动全市工业和信息化事业再上新台阶。要加强统筹协调,敢于担当,着力打造新时代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要强化组织领导,精心谋划今年工信工作,狠抓工作落实,以更优的工作作风推进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按照时间表、路线图有序推进,为我市打造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