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工作会议
分享到:
市政府部署安全生产消防安全森林防灭火工作 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
  • 2021-11-19 11:14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陈晓铭)11月18日,全市安全生产、消防安全、森林防灭火工作暨三年整治专项行动推进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和森林防灭火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分析面临的形势任务,研究部署岁末年初全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防范工作及冬季森林防灭火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少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及森林防灭火形势保持总体稳定,但仍然存在不少隐患和问题。加之进入岁末年初,人员流动比较大,交通运输繁忙,是交通事故、生产安全事故、火灾事故的易发期、多发期和高发期。各地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以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政治态度,做好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救灾各项工作,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

  会议要求,要加强监管、团结协作,狠抓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和森林防灭火重点工作的落实,坚决打好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攻坚战,全力打赢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翻身仗,着力打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战,迅速打响冬季森林防灭火保卫战,为汕尾高质量发展创造更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要压实主体责任,强化安全生产检查督导,全力做好自然灾害防御和迎接省安全生产责任制考核工作,加强值班值守和应急保障,确保完成全年安全生产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