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工作会议
分享到:
全市民政重点工作推进会要求 齐抓共管推进工作落实
  • 2021-10-15 11:05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陈思明)10月14日,副市长余红主持召开全市民政重点工作推进会,进一步推进全市民政重点工作,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各县(市、区)人民政府、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华侨管理区管理委员会分管领导,市民政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市直有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各县(市、区)民政局主要负责人约50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党委、政府、各级民政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民政工作摆在更重要的位置来抓落实。要充分认识做好民生民政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提升我市民生保障服务水平,持续增进人民福祉;要增强责任意识,齐抓共管推进民政重点工作落实。各县(市、区)及市直有关单位要对标年初工作计划及设定工作目标,全力推进居家养老服务站、爱心食堂(长者饭堂)建设,进一步完善养老服务设施建设,加快推进公益性公墓山建设,抓紧完成“双百工程”挂牌工作,强力推动村(居)务公开规范化;要坚持党建引领,推动民政事业再上新台阶。要加强党委、政府对民政工作的领导,强化作风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大督促力度,推进民政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为把汕尾建设成为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作出民政贡献。

  会上,市城区、陆丰市、海丰县、陆河县、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华侨管理区管理委员会分管领导依次作工作汇报并表态发言。市民政局主要负责人总结了今年前三季度全市民政重点工作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作部署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