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工作会议
分享到:
我市召开综合交通大会战总指挥部第三次会议 加压推进 狠抓落实 确保综合交通大会战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 2021-09-28 11:14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陈晓铭)9月27日,我市召开综合交通大会战总指挥部第三次会议,通报综合交通大会战工作进展情况,听取综合交通大会战首年项目调整清单情况及《汕尾港总体规划》《汕尾市物流专项规划》编制情况、港航物流产业项目规划建设情况汇报,部署下一步工作。市长逯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打好综合交通大会战的现实意义和长远意义,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狠抓工作落实,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任务要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压推进,全力推进广汕铁路、汕汕铁路、深汕西高速公路汕尾段改扩建工程等重点项目,扎实推进国道228线甲子至南塘段、中央商务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等一批国省干线、市县市政道路项目建设,着力打通“断头路”,让人民群众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要注重规划协调,对标汕尾目标定位和上级要求,强化沟通协调,切实加强前瞻性思考和全局性谋划,进一步完善汕尾港总体规划和汕尾市物流专项规划编制,着力提升规划的针对性和专业性。要加强招商引资,在开展规划的同时同步开展招商引资工作,明确港口物流产业运营和建设模式。要加强组织领导,全面压实工作责任,各县(市、区)要严格落实项目建设主体责任,全力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综合交通大会战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自动转存图片

  市领导林少文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