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工作会议
分享到:
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召开工作会议 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严各项防控工作
  • 2021-08-22 12:15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记者 陈晓铭)8月2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少文主持召开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听取我市近期疫情防控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分析疫情防控形势和存在问题,研究部署我市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副市长余红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向好,但疫情防控工作仍然存在不确定性,全市各地各部门要强化底线思维,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严各项防控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要求,要加强国内中高风险地区重点人群来(返)汕的排查管控,切实做到落地核查和核酸检测“两个100%”。要持续高效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全面开展调查摸底,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不断优化接种服务,全力推进新冠病毒疫苗第二剂接种,提高疫苗接种覆盖率,确保应接尽接,扎实构建群体免疫屏障。要持续做好经常性执法检查,加大加密现场监督检查频次,对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不到位的市场主体实施暂时关停整顿等有效措施。要加强督查督办,强化问责问效,确保各项防控措施真正落实落细、落地见效。要加强疫情防控能力建设,统筹隔离点资源,全力推进隔离点规范化建设,切实提升流调溯源、核酸采样检测能力,加强防疫物资储备和应急演练,构建平战结合的防控救治体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