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工作会议
分享到:
市政府党组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激发工作动力 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 2021-07-07 11:56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陈晓铭)7月6日,受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逯峰委托,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林少文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和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对湖北十堰市燃气爆炸事故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还学习了省、市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在对标对表学上下功夫,加强组织领导、广泛开展宣传,自觉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汕尾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学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深学细悟、融会贯通。要在联系实际学上下功夫,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一体学习、一体贯彻,持续深化实施“1+1+9”工作部署,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中心工作;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更好解决群众诉求,办好民生实事,用足用好基层首创经验,找准找好切入点,推动汕尾高质量发展、人民共同富裕取得实质性进展。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把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激发出来的巨大热情转化为强大工作动力,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各地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全年确定目标任务,提前谋划、全力以赴,扎实抓好经济发展工作,确保经济发展“全年红”。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落实好“项目化、清单式、销号制”的工作要求,加快推进中央环保督察迎检和整改工作。要狠抓安全生产工作,以系统防范化解安全风险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为主线,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

  市领导叶健德、林军出席会议。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