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工作会议
分享到:
市政府部署做好中央环保督察迎检工作 找准短板弱项抓好问题整改
  • 2021-06-28 11:20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记者 孙实) 6月26日,市政府召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专题会,研究部署做好中央环保督察迎检有关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少文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做好中央环保督察迎检工作,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加强生态保护、筑牢汕尾绿色生态屏障的重要举措,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攻坚克难,凝心聚力,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中央环保督察工作的重要性,把迎接督察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要求部署上来,全力做好中央环保督察迎检工作。

  会议要求,要找准短板弱项,抓好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以务实举措、最佳状态迎接中央环保督察。要主动对标对表,持续开展生态环境保护突出问题排查整治。要做好各项迎检工作准备,坚决杜绝在资料台账准备等工作上发生弄虚作假等问题。要加强统筹协调,压实工作责任,把各项准备工作做细做实做深入,以环保督察作为促进生态环保工作的契机,全面提升生态环境保护水平。要聚焦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环节,全面做好自查自纠,针对群众反映突出的环境污染问题,精心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建立台账督办,举一反三,健全完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长效机制,坚决打赢中央环保督察迎检这场硬仗,确保高质量通过中央环保督察。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强化协同配合,严肃工作纪律,努力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顺利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