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工作会议
分享到:
全市审计工作会议召开 聚焦主责主业 突出纲举目张 以高质量审计监督护航汕尾高质量发展
  • 2024-03-16 12:56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3月15日,市政府召开全市审计工作会议,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按照全国审计工作会议和省委审计委员会会议、全省审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部署,总结去年全市审计工作成效,部署今年工作任务。市长郑海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

  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扛起审计监督的政治责任,从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结合汕尾实际,扎实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更好发挥审计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发展的独特作用。

  会议强调

  要聚焦主责主业、突出纲举目张,以高质量审计监督护航汕尾高质量发展。要聚焦高质量发展开展审计,在推动重大部署落地落实上加力提效。要聚焦经济稳增长开展审计,在推动巩固增强经济回升向好态势上加力提效。要聚焦财政收支管理开展审计,在推动财政资金规范高效使用上加力提效。要聚焦防范化解风险开展审计,在推动筑牢安全发展屏障上加力提效。要聚焦保障和改善民生开展审计,在推动惠民有感上加力提效。要聚焦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开展审计,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上加力提效。

  会议强调

  要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审计自身建设,一体推进“审计揭示”与“审计整改”,一体推进“全面覆盖”与“重点突破”,一体推进“监督别人”与“武装自己”,既要“纪严一等”,又要“技高一筹”,全面提升审计专业化、规范化、法治化水平。

  市领导许伟明、李永坚出席会议。

  记者:陈晓铭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