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工作会议
分享到:
我市召开营商环境优化暨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工作会议 推进数字赋能营商环境再优化
  • 2024-03-06 11:33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3月5日,我市召开营商环境优化暨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工作会议,全面学习贯彻全省、全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以及全省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市“两会”精神,总结2023年全市营商环境优化和政数工作,研究部署2024年重点任务。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石磊作讲话。


  会议要求,要勇争一流、永不停步,切实增强数字政府支撑营商环境再优化再提升的紧迫感使命感,进一步发挥好数字政府改革建设支撑服务作用,切实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践行到优化营商环境、推进新阶段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工作的实际行动中。要紧紧围绕我市推进“百千万工程”攻坚行动部署,以市场主体满意度、获得感为标准,全面推动数字化转型,对标学习深圳营商环境各领域工作制度性创新成果,纵深推进“八个便利化”“六个通办”。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强化保障,持续推进数字赋能营商环境优化再发力、再冲刺,奋力实现我市数字政府改革建设评估进入全省优秀档次、营商环境粤东西北“保三争二”的目标。

  记者:高晴晴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