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工作会议
分享到:
市“百千万工程”指挥部乡村振兴专班工作会议要求 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奋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
  • 2024-02-29 14:43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杨镕墁)2月28日,我市“百千万工程”指挥部乡村振兴专班召开工作会议,通报有关情况,并就扎实做好迎接全省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各项准备工作作出部署。副市长曾宏武作讲话。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奋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坚持不懈夯实农业基础,把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作为新时代新征程“三农”工作的总抓手。要聚焦重点任务,扎实做好2024年乡村振兴工作,锚定建设农业强市目标,以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为引领,深入推进党建引领“三六九”工程、“明珠系列”攻坚行动,深入实施“未来乡村”示范工程,全面推进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五个振兴”,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协同配合,层层传导压力,凝聚强大工作合力,将工作任务落实到人,加强督导检查,抓好问题整改,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考核任务。

  市“百千万工程”指挥部乡村振兴专班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各县(市、区)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及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