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工作会议
分享到:
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 2024-01-24 15:06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陈晓铭)1月22日,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市长黄志坚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府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从严从实抓好分管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加快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大力推进效能型、服务型、廉洁型政府建设,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传达省领导同志到汕尾调研时的指示要求。会议强调,要细化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深入实施“百千万工程”“明珠一号”攻坚行动,坚持规划引领,以特色化、品质化推进美丽圩镇建设,大力推进乡村振兴“连带成片”示范片区规划建设,重点发挥好典型镇村的示范引领作用,着力塑造具有汕尾特色的美丽宜居风貌。要大力发展乡村特色产业,加快培育“一镇一业、一村一品”,着力扩规模、延链条、创品牌。要深化落实市领导同志定点联系县(市、区)、镇(街)和县领导同志定点联系典型村等工作机制,积极统筹各方资源、力量等要素,加大指导帮扶力度,推动培育建设工作走深走实。

  会议传达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绿美汕尾生态建设工作。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绿美汕尾生态建设的重要性,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只争朝夕抓、加力加效干,全力推动绿美汕尾生态建设重点工作见行见效。要明确主攻方向,深入开展“千村千园”“百街百景”等绿美建设“七大行动”,做好植树“大干一场”准备,高标准打造一批绿美示范点,以实实在在的生态福祉惠及革命老区群众。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积极调动各方力量,拓展参与绿化美化的途径方式,形成全市上下共建共享绿美汕尾生态建设的浓厚氛围。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