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工作会议
分享到:
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批示精神
  • 2024-01-19 10:58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月18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郑海涛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批示精神,以及省、市有关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府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把握金融工作的政治性和人民性要求,持续优化金融服务,引导更多金融资源支持“百千万工程”、制造业当家、绿美汕尾生态建设和民营经济等重点领域,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扎实推动全市金融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转发〈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坚决防范和纠治“新形象工程”的通知〉的通知》。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的精神实质,坚决扛牢政治责任,持续推动主题教育整改整治贯穿始终、见行见效,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对标对表突出问题和主要表现,认真开展查摆,逐一整改整治,坚决防范和纠治“新形象工程”。

  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八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工作部署上来,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要全面攻坚任务目标,认真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以推进实施“百千万工程”为总牵引,深化实施党建引领“三六九”工程,填好经济和平安“两张报表”,走好“海洋强市、融湾先行”之路,深入开展“高质量发展重点攻坚年”行动,全力打好“五大攻坚战”,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

  记者:陈晓铭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