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规划计划
分享到:
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批前公示(汕尾市华侨管理区侨旺路尖山分局西侧)
  • 2021-04-30 09:05
  • 来源: 汕尾市自然资源局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位于汕尾市华侨管理区侨旺路尖山分局西侧一宗面积为6219㎡的土地,经公开招拍挂由汕尾市华侨兴邦皮具有限公司竞得。现拟核发该项目的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手续。依照《广东省城乡规划条例》第二十九条的有关规定,对相关事项公示如下:

  用地单位:汕尾市华侨兴邦皮具有限公司。

  用地位置:汕尾市华侨管理区侨旺路尖山分局西侧。

  用地面积:6219㎡。

  土地用途:一类工业用地(M1)。

  土地取得方式:出让

  汕尾市华侨兴邦皮具有限公司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的具体内容,可到我局咨询或登录网站(http://www.shanwei.gov.cn/swgtj)查询。相关利益人如果对用地规划许可有意见,可在公示之日起十日内,依照有关规定向我局提出申述,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上述权利。

  特此公示    联系人: 陈先生    联系电话:0660-3377096

  附:建设用地红线图.jpg

汕尾市自然资源局

2021年4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