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民互动
分享到:
市直20单位将上“行风热线”
  • 2018-06-13 14:52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林敏)日前,记者从市直工委获悉,今年“行风热线”节目定于6月20日起开播,上线单位有20家,分别是:市民政局、市商务局、市财政局、市国税局、市地税局、市工商局、市经信局、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市交通局、市公安局、市卫计局、市国土局、市住建局、市文广新局、市食药监局、市教育局、市海洋与渔业局、市司法局、市环保局、市人社局。

节目在每周三上午11:00至12:00,在汕尾电台FM103.5和FM91.3频道直播。本月20日,市民政局负责人将做客汕尾人民广播电台“行风热线——面对面”,对该局有关职能范围的工作有意见或建议的,届时可拨打热线电话3367222,参与“行风热线”节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