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民互动
分享到:
市直工委部署市直党风政风评议工作
  • 2018-06-01 14:50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邓帼梅)530日,市直工委组织召开市直党风政风评议动员会,对今年市直党风政风评议和“行风热线”上线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并对去年“行评”和“上线”工作进行通报。

今年市直党风政风评议的单位有市公安局、卫计局、国土局、住建局、文广新局、食药监局、教育局、海洋与渔业局、司法局、环保局。“回头看”单位分别是市人社局、民政局、商务局、财政局、国税局、地税局、工商局、经信局、质监局、交通局。同时,这20家单位也是“行风热线”上线单位。

会议要求,各评议和“上线”单位要把该项工作作为推动本单位作风建设的重要抓手,不断强化做好党风政风评议和“行风热线”工作的政治自觉;要把围绕群众诉求解决具体问题作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党风政风评议和“行风热线”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要把党风政风评议和“上线”工作作为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具体行动,作为全面深化政务整治和正风肃纪集中行动的有力举措,确保党风政风评议和“行风热线”取得实效。

市纪委、汕尾日报社、汕尾广播电视台、各评议单位、“回头看”单位有关负责人,市直评议督导组成员和各县(市、区)机关工委书记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