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民互动
分享到:
【行风热线】车贷手续费可分期支付
  • 2014-11-06 08:58
  • 来源: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中国工商银行汕尾分行负责人上线时提醒:办理贷款业务提前申请,安全使用银行卡
  昨日(11月5日),中国工商银行汕尾分行行长林绍生率有关人员做客汕尾人民广播电台“行风热线——面对面”直播间,就存、贷款等职能范围的有关问题与广大听众交流,并回答了听众提出的问题。节目中,林绍生介绍,目前为止支持了1000多户企业和个体经营者的资金需求,支持了14000多户家庭买房、装修、买车贷款需求,圆了市民的住房和购车梦。
  办理贷款业务要提前申请
  黄先生是一家民营企业家,反映在银行贷款比较难,问工行有采取什么措施解决贷款难问题?
  林绍生解答说:不少客户到急需资金时才来找银行贷款,银行审查审批需要一定时间,还需双方沟通协商,如果在贷款审批时间、额度、用途上无法满足客户需求,就会以为贷款太难。他建议广大客户如果要办理贷款业务,要提前申请贷款,符合贷款条件工行就会核定一个贷款额度,客户在需要资金时办个简单手续就可以拿到贷款;如果贷款条件不符合,银行了解真实情况后,也会辅导客户完善贷款条件,满足客户的融资需求。有需求的市民可拨打电话3332421或3325155咨询。
  车贷手续费可分期支付
  张女士想买车,问怎样才能办理车贷?
  杨开遗回应:客户买车时只需交3成首付款,其余的可申请车贷进行分期付款,车贷业务的优势是:快速简便,从看车到提车只需一个星期的时间;贷款期限长,最长可达三年,手续费低,平均每年才3.76%,工行的车贷无须预先存入手续费,且手续费还可分期支付,提前还款免收剩余手续费。办理车贷流程很简单,直接到车行看车,车行的负责人会告诉你要提交的材料,提交材料后到银行签份车贷协议,一个星期就可以提车了。
  安全使用银行卡
  吴先生反映银行卡被克隆等现象太多,问如何使用才安全?
  林绍生解答:银行卡的密码尽量设置复杂些,在自助机器上操作时要注意观察身边的环境,对可疑的机器不要进行操作;不要相信自助机器上张贴的各类告示,发现可疑告示及时向工行95588热线举报,在任何情况下,银行都不会向客户询问卡号和密码的;任何情况下输入密码都要有一个保护遮挡密码动作。林绍生特别提醒市民朋友不要将卡和密码交他人代办业务或借他人使用。(记者 林 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