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民互动 > 解读回应 > 新闻发布会
分享到:
我市举行“广东扶贫济困日”捐款活动
  • 2020-07-01 09:36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6月30日上午,我市举行2020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捐款活动,市委书记张晓强、市长逯峰、市委副书记陈少荣等市四套班子领导成员到场捐款,以实际行动参与扶贫济困。


  自动转存图片


  记者从市有关部门了解到,截至6月30日,全市扶贫济困日活动市直单位已筹集善款逾25万元。

自2010年开展“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各级领导高位推动,行业部门配合联动,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形成了具有汕尾特色的扶贫大格局,据不完全统计,10年来,全市干群尽己所能,出钱出力扶贫济困,善行义举越来越多,慈善之风越吹越暖,全市累计接受捐赠款物总额20多亿元,涌现了一批乐于奉献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有力促进了扶贫事业和乡村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