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知识产权行政处罚公示 > 其他侵犯利权行为
分享到: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前培训活动
  • 2024-04-10 16:47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严格落实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以下称广交会)知识产权保护属地责任,提升参展企业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和防范侵权风险意识,引导企业诚信参展。4月9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市商务局组织举办广交会展前培训活动,我市参展企业代表全员参加。


  培训会邀请了相关专家围绕展会知识产权相关概念、展会知识产权保护办法、广交会知识产权侵权应对措施等方面内容展开培训。立足企业所需深入讲解展会知识产权侵权形式、展商遭遇侵权的常见表现、如何解决展会知识产权侵权纠纷问题、防止侵权和被侵权的处理策略等知识。

  下一步,市场监管部门将发挥市场监管综合执法优势,进一步加强对辖区内参展企业的行政监管,指导辖区内参展企业做好展品的知识产权状况自查、备案和涉嫌侵权高风险行为的整改工作。并及时对省市场监管局移交的展会期间涉嫌侵权线索予以跟踪处置,依法立案处理,以高标准知识产权保护护航本届广交会顺利举办。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