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知识产权行政处罚公示 > 专利代理机构处罚信息
分享到:
市市场监管局到陆丰开展知识产权案件办理指导工作
  • 2022-11-23 15:58:26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11月22日,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保护科、政策法规科和执法监督科等科室有关负责人到陆丰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知识产权案件办理指导工作。就陆丰市辖区有关生产企业涉嫌生产侵犯他人驰名商标案件、专利侵权纠纷行政裁决案件办理、专利标识标注不规范案件、规范商标投诉件处理流程等工作开展深入交流和指导。

  会上,大家通过查阅梳理知识产权案卷信息,对案件办理中的疑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剖析讨论,对案件事实认定、查办方向、证据收集、法律适用等方面进行指导,并对知识产权案件办理的经验做法和心得技巧进行交流探讨。

  此次案件业务指导和面对面交流,进一步提升了县级市场监管部门开展知识产权行政保护工作能力,强化了市局业务科室之间的横向联系协作,深化了市局与县级局的纵向沟通联动,起到促进全市在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方面同步推进的作用。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