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住房保障 > 住房保障信息动态
分享到: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公开全省2015、2016年度棚户区改造项目信息的通知
  • 2016-08-05 00:00:00
  • 来源: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粤建保函〔2016〕1448号

索 引 号: 006939799/2016-141735 主题词:  
发布机构: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成文日期: 2016年05月24日
文号: 粤建保函〔2016〕1448号    

粤建保函〔2016〕1448号

各地级以上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委)、房管局、住保办,佛山市顺德区城建国土水利局:

  根据《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规定和省政府有关工作要求,现将全省2015、2016年度棚户区改造项目信息进行公开,并就进一步做好住房保障和棚户区改造信息公开工作提出要求如下:
  一、进一步完善信息公开机制。住房保障信息公开是国务院和省政府确定的政府信息公开重点工作,各地住房保障主管部门要全面落实住房保障信息公开制度,进一步完善信息公开机制,健全信息公开指南、目录更新机制;落实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及时、准确、全面公开住房保障信息,接受社会监督。
  二、规范住房保障信息公开工作。各地要严格对照《广东省住房保障信息公开指引》确定的住房保障信息公开范围、内容、发布格式、公开时间节点、公开渠道等要求,认真核对信息公开情况,规范我省保障性住房信息公开。要重点做好棚户区改造信息公开工作。  
  三、完善信息公开监督指导机制。要加强培训交流,重点开展对县、区住房保障主管部门信息公开工作人员的业务培训。要进一步加强对各地住房保障信息公开工作的监督检查。我厅将不定期组织网上信息公共检查,检查结果将于年底通报各地。
  
  附件:1.2015年广东省棚户区改造新开工项目表
     2.2016年广东省棚户区改造新开工项目表(初步计划)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16年5月24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