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住房保障 > 工程建设信息
分享到:
广泰元农业科技园区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 2020-07-09 21:15:10
  • 来源: 海丰广播电视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广泰元农业科技园区项目是汕尾市今年招商引资的重点项目,项目一期工程建设有序推进,计划今年底完工并投产使用。


  


  广泰元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园区位于梅陇镇银丰村与海城镇莲花山李木沛村之间的山坡地,一期规划占地面积600 多亩,总投资 2.98 亿元,按规划将建设种猪繁育生产线、饲料生产线、生猪屠宰、食品深加工、冷链运输、冷冻品储存等场地。


  


  目前,该项目园区基础工程施工已全面铺开,投入50名多工人、30多台挖土机、5台推土机、6台铲车和20多台大吨载量的工程车进行山坡地挖高填低施工,现已完成土方平整20多万立方,完成预制水泥钢筋网板2000多张,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项目建设相关负责人蔡义德:我们广泰元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生猪养殖基地,在前段时间的全市重点项目云开工之后,紧接着按照工期正常开工,有序推进。目前项目主要是整个场地的基础平整,我们将按照规划方案,科学施工、安全施工,争取早建成、早投产、早收益,为汕尾市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据悉,广泰元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园区一期建成投产之后,预计年出栏生猪15万头,并配套冷链运输、冷冻品储存等项目,可以满足汕尾地区人民群众对高品质猪肉的需求,进一步增强全县“三农”发展后劲,助推脱贫攻坚和社会发展。

  来源:海丰广播电视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