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住房保障 > 工程建设信息
分享到:
市领导调研环品清湖南岸碧道前期工作时要求 高标准高规格推进碧道建设
  • 2020-06-27 11:20:19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孙实)6月26日,副市长、品清湖市级湖长林军带队调研环品清湖南岸碧道前期工作,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以人为本,加强组织领导,科学谋划碧道工程,高标准高规格推进碧道建设,改善沿线生态环境。

  林军一行沿品清湖南岸开展巡湖,通过听取汇报、现场察看等方式,详细了解碧道前期建设工作进展情况。他要求坚持问题导向,以人为本,加强组织领导,科学谋划碧道工程,高标准高规格推进碧道建设,改善沿线生态环境。要加大碧道沿岸绿化美化力度,补齐公共设施短板,优化碧道生态景观,着力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要深入挖掘沿线周边自然生态、历史人文等要素,融入地方特色,营造具有自然、文化、地方特色的景观空间。要明确时间节点,落实责任,进一步推进碧道建设,按时完成碧道试点建设任务。要统筹推进碧道沿线村庄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加大“三清三拆”力度,加强生态修复保护工作,清理碧道河流中的生活垃圾等杂物,不断提升水环境质量。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