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住房保障 > 工程建设信息
分享到:
【决战“项目双进”会战年】海丰县推进红城大道东至城东段道路改造升级工程建设
  • 2020-06-19 09:08:53
  • 来源: 海丰广播电视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6月18日,海丰县副县长郑永城到红城大道东至城东段道路改造升级工程项目现场,协调推进工程建设。红城大道东至城东段道路改造升级工程,道路起于红城大道与324国道交叉口,止于规划北四环路口,道路全长约4.29公里。设计路面拓宽至45米,双向6车道。目前,该项目拆迁等前期准备工作已经完成。

  郑永城要求项目业主及相关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奋战三大行动、奋进靓丽明珠”的工作部署,对标“四个一流”,紧紧咬定“新建项目早开工、续建项目出形象、竣工项目圈句号、投产项目抓达产”的工作目标,扎实推进项目建设;要严把时间节点,落实目标任务,加快建设速度;对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难点、堵点、痛点,要加强沟通协调,千方百计采取有效解决措施;各相关单位要大力支持,全力配合,确保工程建设按进度高效推进。


  


  会前,郑永城一行还实地检查项目进展,了解存在困难。


来源:海丰广播电视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