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住房保障 > 工程建设信息
分享到:
曾晓佳调研海丰重点项目建设时要求 解决堵点难点 确保顺利推进
  • 2020-05-14 09:56:14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陈晓铭)5月13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曾晓佳到海丰调研指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要求各有关部门尽职履责,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堵点、难点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曾晓佳一行先后到海丰县城北三环路升级改造工程、莲花大道工程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工程建设情况,并认真听取了各项目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各项目的总体规划以及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据了解,城北三环路升级改造工程分为两期工程,一期工程起点于中华鹏路口,终点为海紫路口,中华鹏路口至莲花路口道路红线为42米,莲花路口至海紫路口道路红线为50米,建设道路工程总长6.5公里。莲花大道交叉口至海紫路口路段采用双向八车道,预计2020年6月初可动工建设。莲花大道建设项目起于二环西路与海银路交叉口处,终于莲花山度假村,预计今年10月全面建成通车。

  曾晓佳要求,各有关部门要认真按照项目工程建设的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积极主动作为,确保重点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要强化沟通协调,进一步尽职履责,形成工作合力,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堵点、难点问题;要攻坚克难,把握好时间节点,在确保工程质量、施工安全的前提下,科学统筹安排,加快工程进度,保证项目建设按期保质完成。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