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住房保障 > 工程建设信息
分享到:
逯峰到市区督导重点项目开工和检查“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 2020-05-01 09:37:51
  • 来源: 汕尾手机台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3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逯峰率队到市区督导重点项目开工和检查“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强调要强化各项要素保障,完善规划设计,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进度;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按照施工安全规范,确保项目施工平稳有序。

  逯峰一行实地察看了汕尾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建设项目现场、汕尾高级技工学校建设项目现场、汕尾理工学院建设项目现场,听取建设项目设计理念和建设进度等情况汇报,现场协调解决存在问题。


  逯峰要求,要科学完善项目规划设计,注重研究专业设置、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专业设置要针对汕尾未来产业规划,解决本地企业用工难问题,为汕尾产业发展提供实用技能型人才;

  要进一步强化项目推进过程中的用地、资金等要素保障,职能部门要各司其职,为项目建设扫清障碍,确保项目如期建设投入使用。


  逯峰还到汕尾市中医医院建设项目现场、深汕中心医院建设项目现场实地察看,听取项目建设进度、学科设置、人才引进等情况介绍,要求要做好项目建设服务保障工作,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推进度,千方百计抓落实,确保民生项目如期建成;要聚焦更多优质医疗资源,在人才引进上下功夫,带动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更好造福当地百姓。 


  逯峰强调,要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狠抓风险隐患排查,坚决遏制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

  要加强施工人员宣传教育工作,严格按照施工安全规范,把安全生产抓在点上抓在实处,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为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提供坚实有力的安全保障。(记者 彭吉雄)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