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征地信息 > 批次用地名称 > 征地听证信息
分享到:
《汕尾市土地整治规划(2011-2015年)》听 证 会 公 告
  • 2013-08-29 00:00:00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汕尾市土地整治规划(2011-2015年)》

听 证 会 公 告

 

 

    根据《国土资源听证规定》的有关规定,我局初定于2013年9月27日在汕尾市国土资源局七楼会议室就《汕尾市土地整治规划(2011-2015年)》举行听证会。

    欢迎符合下列须知的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参加听证会。申请参加听证会的,请在2013年9月27日前向我局提出书面申请。

    参加本次听证会须知:

    1、《汕尾市土地整治规划(2011-2015年)》涉及深汕(尾)特别合作区、汕尾市城区、红海湾经济开发区、海丰县、陆丰市、陆河县、华侨管理区、星都经济开发区等县(市、区)。

    2、《汕尾市土地整治规划(2011-2015年)》涉及的我市发改、财政、环保、住建、交通运输、水务、农业、林业等相关职能部门。

    请上述所涉及的县(市、区)各推选1至2名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代表参加;相关职能部门派1至2名代表参加。

    特此公告

    联系人:李冠广

    联系电话:3377216

 

 

汕尾市国土资源局

2013年8月28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