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征地信息 > 批次用地名称 > 征地听证信息
分享到:
听证会公告
  • 2012-09-28 00:00:00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根据《国土资源听证规定》的有关规定,我局决定于2012年11月2日上午9:30在汕尾市国土资源局七楼会议室就广东省汕尾市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06-2020年)修改方案举行听证会。

    欢迎符合下列须知的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参加听证会。申请参加听证会的,请在2012年11月2日前向我局提出书面申请。

参加本次听证会须知:

1、广东省汕尾市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06-2020年)修改涉及的深汕(尾)特别合作区、汕尾市城区、红海湾经济开发区、海丰县、陆丰市、陆河县、华侨管理区、星都经济开发区等县(市、区)。

2、规划修改涉及的我市发改、住建、规划、海洋与渔业、农业、林业、交通、环保、财政、经贸、民政等相关职能部门。

请上述所涉及的县(市、区)各推选1至2名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代表参加;相关职能部门派1至2名代表参加。

特此公告

联系人:李冠广

联系电话:3377216 

 

二〇一二年九月二十八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