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相关政策文件
分享到:
汕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市政务服务中心“周六不打烊”延时服务工作的通知
  • 2022-04-27 17:47:40
  • 来源: 汕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汕府办函〔2022〕75号

  

市城区人民政府,市直有关单位: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效能,切实解决群众“上班没空办事、下班无处办事”难题,消除办事群众“痛点”“难点”,全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政务环境,努力打造“我比人家办得快、我比人家办得好”的“汕尾速度”。经市政府同意,汕尾市政务服务中心实行“周六不打烊”预约延时服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延时服务业务范围

  涉及民生领域政务服务事项(非涉企事项)的单位,包括人社、医保、公安、税务、民政、公积金、不动产等。

  二、延时服务开放时间

  从2022年5月7日(星期六)起,每周六上午10:00-12:00实行延时服务。

  三、延时服务开放方式

  延时服务实行预约制,每周六延时服务的预约时间为每周五13:30截止(13:00后停止预约),市政数局根据预约截止时间获取的预约信息,通知对应业务区的窗口人员和审批人员到岗。

  四、延时服务审批保障

  1.各单位要全力配合市政务服务中心的工作安排,有关预约延时服务单位必须安排工作人员在窗口和审批室值班,现场受理事项申请并开展审批工作,确保延时服务工作落实到位,群众办事畅通无阻。

  2.窗口服务及后台审批人员要尽责尽力,不得敷衍推诿,确保当日事项当日办理。

  3.参加周六延时服务的工作人员可以适当安排调休,请市城区政府、市直有关单位结合自身实际,切实做好周六延时服务调休、用餐等相关保障工作。

  汕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4月27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