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乡村振兴信息公开 > 乡村振兴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委宣传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全省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促乡村振兴现场会精神
  • 2022-08-22 11:08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实习记者 杨镕墁)8月19日,市委宣传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省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促乡村振兴现场会精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红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建、基层治理、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和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刻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全省现场会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工作部署上来,落实市委要求,推动现场会精神在汕尾宣传文化系统落细落小落到位。二要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要持续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宣传宣讲,创新方式方法,发挥网格员作用,将理论宣传送进网格送入家庭;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深化移风易俗,大力培树宣传文明家庭典型;建设一批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中心(所、站),突出做深做实志愿服务,建设志愿服务平台系统,夯实基层治理的德治阵地;强化意识形态工作,加强舆情管控,守牢意识形态“南大门”。三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要结合实际制定现场会精神宣传工作方案,迅速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