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乡村振兴信息公开 > 乡村振兴工作动态
分享到:
第二期“汕商话发展”民营企业家沙龙在陆丰市举办 数字赋能兴产业 科技创新振乡村
  • 2022-07-26 11:05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记者  陈晓铭 李济超  实习记者 曾佳鸿 通讯员 单桐)7月25日,以“数字赋能兴产业 科技创新振乡村”为主题的第二期“汕商话发展”民营企业家沙龙在陆丰市举办。

  活动旨在通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实际举措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采取理论课堂、研讨课堂、实践课堂贯穿的形式,进一步开拓发展思路、增进政企沟通、促进企业交流,引导民营经济人士抢抓数字经济发展机遇,助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

  活动现场,市电子商务发展“十四五”规划参与专家作《数字经济推动产业发展的作用》专题演讲,深刻阐述数字经济在经济发展的核心引擎作用,全面分析当前政策红利以及本地产业发展前景。民营企业家代表围绕主题开展交流,分享企业在数字经济中遇到的机遇与挑战。现场气氛热烈融洽,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时不我待的机遇意识、责任意识抢抓窗口期,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此次活动由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主办,陆丰市委统战部、陆丰市工商联承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