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乡村振兴信息公开 > 乡村振兴工作动态
分享到:
省政协领导到我市调研 做实做细乡村振兴工作 推动硬任务落地见效
  • 2022-07-14 11:15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实习记者  杨镕墁)7月12日至13日,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广东省委会主委黄武率调研组到我市开展定点联系涉农县调研,深入了解海丰县乡村振兴工作情况。市政协主席李耿坚,市政协副主席吕珠龙参加活动。

  黄武一行先后前往海丰县城东镇新江村,可塘镇仓前村、上达村,与基层干部群众亲切交流,了解人居环境、产业发展等工作情况,询问“三农”领域重点工作存在问题,提出工作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黄武肯定了海丰县乡村振兴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希望海丰县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不断深化对农情的认识,补短板、强弱项,把乡村振兴工作做实做细。要加强谋划部署,坚持综合施策、多管齐下,强化党建引领和规划引领,完善体制机制,加强督导检查,扎实推动乡村振兴硬任务落地见效;要加强舆论宣传,坚持正确舆论导向,推广总结基层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多形式多渠道讲好广东乡村振兴“好故事”,营造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良好氛围。要团结凝聚各方力量,加强协调联系,形成乡村振兴工作合力,确保定点联系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