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乡村振兴信息公开 > 乡村振兴工作动态
分享到:
陈德忠在“谷乡慢城”乡村振兴示范带调研时强调 加快风貌提升 点缀美丽乡村
  • 2022-04-19 08:46
  • 来源: 陆丰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4月18日,汕尾市委常委、陆丰市委书记陈德忠深入“谷乡慢城”乡村振兴示范带调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贯彻落实省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工作视频会精神,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快示范带风貌提升,点缀美丽乡村,奋力谱写陆丰乡村振兴新篇章。

       陈德忠强调,要科学做好村庄规划布局,打破影响美丽乡村建设和乡村高质量发展的坛坛罐罐,推动乡村干干净净、整整齐齐、漂漂亮亮、长长久久,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美丽乡村”建设。要进一步塑造景观节点,建设美丽驿站,加强农房管控,持续推进“三清三拆三整治”,巩固和提升垃圾、厕所、污水“三大革命”成果,通过“穿衣戴帽”、油画美化、植绿造绿等方式,提升示范带景观风貌和乡村品质。要因地制宜,鼓励和引导村民合理规划、利用宅前院后闲置土地打造“四小园”,让乡村环境变得更加优美,生态变得更加宜居,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市领导陈建华、洪锦宗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