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乡村振兴信息公开 > 乡村振兴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尾农商银行积极推进党建三级共建 以金融大服务助力乡村振兴
  • 2022-04-13 10:26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记者 陈晓铭 通讯员 余稍薇) 自去年11月开展政银党建共建工作以来,汕尾农商银行以“党建共建引领发展、金融服务乡村振兴”为主题,深入构建乡村振兴金融大服务格局,助力乡村振兴工作。据了解,目前汕尾农商银行与辖内10个乡镇党委、127个行政村(社区)党支部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实现党建共建全覆盖。

  活动开展以来,汕尾农商银行党委高度重视,及时研究制定《汕尾农商银行“党建共建”实施方案》。同时,该行党委积极与各乡镇党委对接,该行各党支部通过前期派驻的金融特派员与行政村(社区)党支部对接,积极推动党建三级共建签约工作,并深入乡镇、村委、(社区)了解群众需求,通过送金融知识下乡、提供便民金融服务、协助开展防疫工作等形式开展共建活动。此前,该行党委通过驻镇金融特派员得知捷胜镇石岗村农户种植的番薯因疫情原因导致外销受阻,第一时间联系当地镇党委及村委开展爱心帮扶,帮助农户联系客户,并于当天解决所有滞销番薯的销售问题,解了农户燃眉之急,获得共建单位及农户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