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乡村振兴信息公开 > 乡村振兴工作动态
分享到:
陈德忠主持召开市乡村振兴示范带擂台赛调度会 三大看点 第四季擂台赛精彩升级
  • 2022-02-21 08:39
  • 来源: 陆丰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2月19日,汕尾市委常委、陆丰市委书记陈德忠主持召开市乡村振兴示范带擂台赛调度会。市委副书记、市长高火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彭薏菁,市政协主席曾向镇,市委副书记陈建华和相关镇党委书记、示范带代言人、媒体等参加会议。

       陈德忠指出,乡村振兴示范带第四季擂台赛是今年的第一场擂台赛,要以最高标准、最高质量、最高水平展现。他强调,要全面做好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提前做好疫情防控、交通、消防等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要精细谋划,加强统筹,确保擂台赛高质量呈现。要打造乡村振兴示范带陆丰品牌,形成深、广、远的影响效果。

       高火君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重视此次擂台赛对我市发展的意义;要聚焦“八个美丽”,通过擂台赛的形式展示陆丰;要对接好各项工作,确保擂台赛顺利进行。

       彭薏菁就示范带第四季擂台赛活动方案作了说明。

       据悉,乡村振兴示范带第四季擂台赛计划于3月上旬在桥冲镇溪碧村金笔广场举行,届时将在电视和14个网络平台同步直播。与往季擂台赛的不同是,此次擂台赛增设了乡村大舞台、花海灯光秀、带货直播、无人机表演、夜市等活动亮点,展示乡村振兴各条示范带建设实效,全面展现“八个美丽”,呈现陆丰特色的文化盛宴,将有效带动我市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