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文化机构 > 博物馆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尾市博物馆成为汕尾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实践基地
  • 2021-10-22 16:46:16
  • 来源: 汕尾市博物馆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近日,我馆与汕尾职业技术学院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成为学校的教育实践基地,双方达成合作关系。2021年10月21日,汕尾职业技术学院人文学院院长罗景泉、副院长胡碟为我馆授“教育实践基地”牌匾。


图片

馆校双方授牌合影


  实践教学基地建立之后,汕尾市博物馆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助协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文物博物及公共文化服务教育实践基地的优势,为汕尾职业技术学院拓展教学做好服务,丰富思政教育、强化传统文化认同感,当好学校的“第二课堂”,共同培养学生们的家国情怀,引导学生做一个有文化、有情怀、有技能的新时代青年。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