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文化机构 > 文化馆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工作动态】我市两选手获得“风雅颂—第七届广东省朗诵大赛”潮州赛区复赛金奖
  • 2023-09-25 09:57
  • 来源: 汕尾市文化馆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2023年9月9日,由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广东省公共文化促进会、广东省文化馆、广东省立中山图书馆、潮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等单位联合主办的“风雅颂第七届广东省朗诵大赛”潮州赛区复赛在潮州市举行。我市选手王雪松、吴佳佳在比赛中表现出色并在此次参赛中荣获金奖。

  为确保本次比赛的公平、公正,本次大赛由主办单位聘请业界知名专家、学者担任评委,评委都对每一位选手进行中肯、细致、精准的点评。

  比赛中,选手们通过悦耳动人的声音、准确传神的表达和精彩细腻的演绎,将经典作品与现代生活相结合,展现出了深厚的艺术修养和独特的个人魅力。其中,本次大赛我馆选送选手吴佳佳朗诵的《给爷爷的诗》娓娓动听,博得听众的阵阵掌声。王雪松朗诵的《百年交响》抑扬顿挫、慷慨激昂,打动人心。最终吴佳佳的《给爷爷的诗》和王雪松的《百年交响》获得了“风雅颂第七届广东朗诵大赛”潮州赛区复赛金奖。

  本次比赛“风雅颂广东省朗诵大赛”是省文化和旅游厅常设的群众朗诵艺术赛事,每年举办一届,旨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彰显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内涵,挖掘和选拔朗诵人才,提高我省群众朗诵水平。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